常见问题&解答 (Chinese)

这里包含了对PLURAL+ 短片作品比赛的一系列常见问题.

1. 关于PLURAL+ 短片作品比赛

PLURAL+ 比赛的目标是什么?

PLURAL+ 短片创作比赛由联合国官方授权,旨在鼓励青少年表达自己对移民和社会多样化的想法。这项比赛为这些想法提供了宣传平台,让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听到。

谁是参赛者?

参赛者必须是负责提交作品到PLURAL+ 短片比赛的个人;并需积极参与到短片的制作过程。

谁可以参加PLURAL+ 短片比赛 ?

PLURAL+ 短片创作比赛的针对人群是青少年。任何满足年龄在9-25岁之间的青少年都能参与到这个比赛中。

提交作品的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?

所有的参赛作品都必须在2015.6.15凌晨12点(纽约时间)之前提交。任何晚于这个时间提交的短片都视为无效。

我的短片应该包括什么?

参赛短片的主题为移民和多样化—全球化所引起的两个热点话题。 PLURAL+ 短片创作比赛希望你从移民融合,包容性,多样化,人权和社会团方面谈谈你自己的看法。

我的短片需要规定风格吗?

不需要,PLURAL+ 鼓励任何创新形式的作品。你的短片可以是各种风格的:动画, 纪录片,喜剧,音乐剧,喜剧等等。任何你觉得能最好反映移民和多样化的风格都欢迎使用。

我的短片需要多长时间?

参赛短片必须在1分钟到5分钟之间,包含片头和片尾。任何参赛作品超时或者少于1分钟都视为无效。

我的短片需要什>么格式?

所有参赛视频最好使用DVD形式,或上传到视频存储空间(详情请看规则条例).

我的短片需要什么语言?

你可以在短片中使用任何语言。如果你的短片对话不是英语的,需添加英文字幕。

如果我想参加PLURAL+短片创作比赛,但是我没有摄影机或其他设备怎么办?

PLURAL+正在编辑数据库,其中包含了全世界对这项比赛感兴趣的机构,他们可以帮到你。查询媒体机构页面请点击

2. 关于提交短片

我应该用什么语言跟PLURAL+通信?

PLURAL+短片创作比赛的官方语言是英语。这项比赛的规则条例和常见问题有阿拉伯语,英语,法语,西班牙语和中文的版本,但是PLURAL+ 通信语言只限于英语。参赛表格必须用英语填写。

我的参赛包裹应该包括什么?

具体如下:
a) 完整填写并签名的参赛表格(详见规章条例)
b) 参赛短片DVD

如果我使用视频存储网站, 发给PLURAL+的邮件中还需要包括什么?

你需要包括以下内容:
a) 短片名称,作者名字,链接,邮箱地址(详见规则条例)
b) 附件需添加一份填写完整并签名的参赛表格(详见规则条例)

我的短片应该寄到
寄送你的短片(DVD格式)和参赛表格到:

PLURAL+
United Nations Alliance of Civilizations
730 Third Avenue, 20th floor
New York, NY 10017
USA
电话: +1 929-274-6216

我应该联系的邮箱地址是什么?

参赛者可以发邮件到plural@unaoc.org.

如果我寄送短片到PLURAL+,短片所有权仍然是我的吗?

是的。当你将短片发送给PLURAL+,表明已同意PLURAL+ 比赛组能使用它来展示青少年对于移民和多样化的想法, 但短片所有权仍归你所有。这意味着即使你提交短片到PLURAL+ 短片创作比赛,仍可以用这个短片参加其他电影节或比赛。

3. 关于筛选过程

我的短片是怎么被评判的?

PLURAL+ 评审团奖由国际评审委员会决定。其成员的名字可在本网站上搜索到。评审团奖分成三个年龄层次:9-12,13-17和18-25。

整个比赛<只有一个获奖者还是有多个?

PLURAL+短片比赛设有多个奖项。评审团奖会在三个年龄层次中各评选一个获奖短片(总共三个)。除此之外,PLURAL+的合作伙伴会评选出其他奖项请点击查看2014其他奖项.

奖励是什么?

PLURAL+ 短片比赛的主要目的是挖掘年轻的电影制作者。如果你赢得了PLURAL+的一个奖项,你的短片会以网络,广播媒体等形式公开到全世界。简言之,我们会把你的想法告诉全世界。

评审团奖的三个短片获奖者会收到1000美元的现金奖励。如此之外,获奖短片的一位参与者会被邀请参加PLURAL+2014于12月初在纽约举行的颁奖典礼。其他奖励包括设备提供和工作机会。

获奖者什么时候会被通知?

PLURAL+ 视频比赛的获奖者会在2015.10.26之前被通知。我们会在2015.12月初的纽约颁奖典礼上证实宣布获奖视频。

如果我没有获奖,还会收到PLURAL+的通知吗?

会的,我们会用邮件通知所有的参赛者最后结果。此外,所有参赛短片符合PLURAL+的规则条例会收到PLURAL+短片比赛的参赛证明。

如果我跟评审委员团的人有一定关系,还能参加PLURAL+短片比赛吗?

不能,评审团的直接亲属不能参加PLURAL+短片创作比赛。直接亲属包括评审团成员的兄弟姐妹,孩子和孙辈。

获奖短片会被怎么使用?

PLURAL+认为青少年对于移民这个问题的想法和观点要让全世界听到。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,PLURAL+会将获奖短片以广播媒体,网络,电影节和DVD的形式传播到各个平台上。PLURAL+提供给青少年一个媒介平台,让他 们能与决策者和全社会交换自己对移民和多样化的想法。

4. 支持PLURAL+短片创作比赛

我工作的组织有兴趣参加或者支持PLURAL+,怎么 才能加入这个比赛?

非常欢迎,PLURAL+已经跟全球各地的机构有合作关系,我们欢迎新的合作伙伴加入我们。如果您有兴趣加入到这个比赛组织中,请联系plural@unaoc.org

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,请联系plural@unaoc.org.

规则 (Chinese)